CCM_0769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首圖一定要來一張我一眼就驚為天人的婚紗成品!!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婚紗公司也是啾啾千挑萬選最後是-台北蘿亞精品婚紗勝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主要就是攝影師的作品以及禮服精緻度這兩點原因奪標~~~

CCM_0054.jpg

第一站 陽明山 冷水坑 

奉勸要拍婚紗的新人們...

真的能夠避開假日就避開!!!!!!!

人潮之洶湧...我們第一站就一直抓遊客少路過的時間點拍...

CCM_0073.jpg

加上開拍真的超緊張~~~~

不是專業的模特兒真的很難笑出來

這個景點必拍,就是因為吉米之前拍的一張真的太經典

我一眼就對那張婚紗照念念不忘!!!!(會選擇蘿亞應該有70%是衝著吉米來的)

CCM_0090.jpg

      那個欄杆超級難坐...又很怕摔下去翻了個大跟斗

拍婚紗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再放鬆...

什麼都能修都能微調就是"表情不能修"!!!!!!!

一開始因為緊張新祕Kiki還有攝影助理-葉子都不停安撫新娘紙的情緒...

拍攝過程都能感受到整個團隊的服務無敵優質

CCM_0106s.jpg

同一個景點,吉米也能依不同的色調感調出不同的相片感覺

只能說攝影師取景構思根本是鷹眼程度的銳利!!!

超愛這樣走進畫裡的婚紗照

CCM_0112.jpg

這張照片色調的寫實感就重一些...

因為拍太多張很喜歡...大大陷入謝卡.放大照選擇障礙..

最後這張沒有入選,但有附在喜餅盒內(沒有遺珠已滿足)

CCM_0226.jpg

Gimy的獨照跟特寫照也是強項之一..

聽攝助說也有人是大愛Gimy的獨照而指定...

我個人是極愛風景照婚紗

沒想到Gimy可以所有願望,一次滿足(是攝影師界的出奇蛋???)

這張獨照把我拍很唯美(硬要講XD)我超喜歡的啦!!!!

CCM_0244.jpg

這張就是....被我一放到"婚禮出席表單"就被問翻的絕美婚紗照!!!!

色調調的無敵美!!!!後來發現我不笑的婚紗都比較好看..

臉好臭我好喜歡喔

CCM_0253.jpg

到底是怎麼在雜草堆構思出這幾張婚紗照....

我真心佩服的五體投地!!!!!!!!!!!!!!!!!

這樣的照片真的過幾年看還是超美超耐看的!!!!

CCM_0258.jpg

和老公互動自然的情境...

Gimy也是能夠分秒不差地捕捉到

CCM_0296s.jpg

浪漫極致的飛紗必須要拍(握拳~~~)

最後這張入選為我們的"放大畫"

我個人就大愛風景婚紗照,加上有大景其實也比較耐看(老公比較不耐看XD)

CCM_0506.jpg

要逆光浪漫也可以!!!!

之前跟Gimy說希望在草原上拍逆光照,

各位看官,這張照片是在廢棄的農田拍的!!!!!!!!!!!!

(完~全~看~不~出~來)

在田邊除雜草的阿伯還說:這有什麼好拍的??(滿滿疑惑)

而且還是拍攝路程中會經過的!!!!Gimy根本婚紗路線goolge map!!!

CCM_0517.jpg

原本要被我淘汰的一張被老公救回...

因為他覺得這張拍得超唯美~~~~

其實挑照片真的蠻重要---需要兩三個人的眼光..

有些照片看第一眼也許你不會有太大的感覺!!!!

CCM_0548.jpg

因為兩個人都笑得很自然,(也很像我們)

又很符合我們兩的個性,最後入選謝卡

朋友對這張贊不絕口,本人只有爽字了得!!!!

CCM_0593.jpg

我就是要這樣美炸裂的花仙子感!!!

其實躺在草上又面對太陽,眼睛是勉強張開的

真的是拍到刺眼流眼淚的程度,但成果美成這樣超~值~得~~

CCM_0615.jpg

OH!OH!OH!OH!

來到我超愛的黑裸紗系列了

這張臉再度很臭,我愛慘!!!!!

奉勸新娘們如果長輩不介意,黑紗必須拍!!!!!!!!

CCM_0654.jpg

有發現我們的姿勢形成一個愛心嗎?

冷酷的岩石搭上黑艷裸紗.....

WORD天天天!!!!!!!可謂曠世巨作(浮誇XD)

CCM_0672.jpg

赤腳踩在岩石上也看不出來我才158XD

而且黑裸紗超級顯瘦的!!!!!!!

順間覺得自己身材很好(遮臉逃跑~~)

CCM_0686.jpg

這系列真的美哭我,老公也帥到炸裂

老公拍婚紗的時候,心機超重!!

Gimy教他做的動作跟表情他都能超自然呈現(他一定偷偷兼職當模特兒,超壞!!)

反觀我.......太緊張表情姿勢都僵到不行

所以臭臉豪美

CCM_0853.jpg

首圖的那張色系跟接下來幾張相同...

FOLLOW ME的表情跟妝感我超愛(再度感謝新祕-KiKi實在太優秀)

能看起來這麼有氣勢真的超爽的!!!!!!!!!!!!!

CCM_0808.jpg

其實穿著高跟鞋站在崎嶇不平的岩石上不僅不好站穩..

海底的浪花會一直打上來捲裙擺(覺得每分每秒都有掉下去的可能)

在一旁打光的攝助-葉子真的超級貼心暖男..

從一開始拍攝我聽到陽明山天氣不好心情沮喪就和KIKI一起安慰我...

拍攝過程也會不斷問你還好嗎?

看他爬上爬下辛苦極致,他還是會超樂觀的關心新人狀況!!

然後也會幫忙老公造型搭配整理服儀!!!

我是何等幸運能夠讓這麼優秀的團隊帶領拍攝

CCM_0887.jpg

唯美冠軍出現!!!!!!!!!!!!!!!!

不愛意境照的我都愛慘!!!!!

絕對要入選婚紗本封面阿~~~~~~

CCM_0918.jpg

第四站 蘿亞 攝影棚

身為蘿亞新人還有超棒的優點..

就是不用花大錢去找內景攝影棚

而且他們攝影棚會換季!!!!

所以也別擔心會跟太多人撞背景(當然相近時期拍攝我就不敢保證啦XD)

CCM_0943.jpg

話說最後到攝影棚我們倆已經累到歪腰了

從早上10點完妝出發到陽明山,

最後一站神秘海岸已經五點多,

最後因為塞車塞了兩小時才回到棚內!!!!!!!!!!!!!!!!(倒)

CCM_0985.jpg

但Gimy超敬業的!!!!

很堅持拍好每個棚內的點才收工!!!

也是讓我跟老公非常推崇這樣貫徹始終的態度

(然後這張我好美!!!硬要亂插話XD)

CCM_1018.jpg

可愛俏皮的風格也是一應具全

Gim幾乎是每個棚內的景都拍!!!

超級佩服攝影和新祕老師的體力~~~~~~

CCM_1033.jpg

穿鞋照一定要啊~~~

雖然我沒有指定啦!!!

很多人拍,一定要拍的原因是什麼呢??

我這輩子應該遇不到我老公幫我穿鞋

所~以~必~需~拍

(當然迎娶闖關我也沒放過這個重要的moment!!!)

CCM_1059.jpg

拉長的蕾絲長頭紗...

這個是拍攝溝通時我稍微口頭提到的..

沒想到Gimy都記得(用心之感人)

CCM_1104.jpg

發現老公篇幅又有點小....給他加碼一張

這張有沒有帥到像謝霆鋒(笑到岔氣XDXD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攝影師-Gimy

雖然一開始溝通....我以為是哪來的嘻哈歌手(哈哈哈哈哈XD)

結果這樣的Gimy超有親和力的啦!!!

而且專業度絕對高報表,每張毛片都讓我驚訝不一已

首圖也只有調色就美成這樣,功力了得,

還能滿足我浮誇的"婚紗溝通表格"......

還有用他的角度跟專業拍出讓我滿意至極的成品

(p.s.蘿亞Gimy哥檔期需要提早預訂喔!!!!)

喜歡吉米拍攝作品的朋友!!!

吉米現在出來開工作室囉

NO.35 Studio 參拾伍號 攝影棚咖啡

0933-353530(可加line)

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三巷35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新祕老師-KIKI

啾啾下一篇文章會分享KIKI老師的妝髮跟推薦文~~~

讓我同時駕馭浪漫甜美與性感冶豔的神仙教母-新祕Kiki Yeah♥

老師很多的舉動都讓我感到貼心跟用心

現在KIKI老師沒有在蘿亞接新祕外跟..

如果你很喜歡KIKI老師,目前有婚宴新祕以及自助婚紗的服務喔

聯絡方式:Kiki Yeah Stylis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門市-國芬姐

蘿亞最讓人讚賞的服務就是會提醒你每個時間點要做的事..

每次去國芬姐都會記得我的需求跟說過的話(超用心)

每次去都態度一致,賓至如歸

她在蘿亞待很長的時間,所以經驗真的沒話說(有些人的門市還會中途離開...)

另外,關於很多人說進婚紗公司不付錢就走不出來這件事..

我之前去其他家的確遇過這樣的事(也有驚魂記)

蘿亞--我總共周旋了三次才真正下定

當然你說他們不會積極留你下定這是不可能的

我會建議你先看幾家工作室再來(因為門市當然有業績壓力會力求你留下)

只要意志夠堅定,其實不太需要擔心這個問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秘-樂樂

每個門市搭配的禮秘是固定不能指定的!!!

但樂樂真的是我遇過超威超懂新娘的禮秘

(為何這樣說?因為我前前後後試穿了近十家婚紗)

而且每次挑禮服(挑禮服一層可能會有三個新娘,但有布簾)

穿在身上的禮服被旁邊新娘看到,旁邊新娘都想穿的概念

就是真的很會挑!!!雖然年紀跟我相仿經驗超到位的禮服秘書

讓我每次試禮服非她不可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攝影助理-葉子

葉子真的必須激推

超級暖男,很會鼓勵也會逗新人開心

為了拍海岸逆光那張他在那邊打光差點摔下去..(看官~下面是海)

幫我整理裙擺的時候鞋子都濕透了....

拍攝草地照整理雜草還被芒草割到(我很擔心他還笑笑說沒關係)

回棚內攝影塞車塞到鬱悶,他還分享他拍攝的照片給我們看..

而且挑照片的時候(他剛好在),他會很誠實地說哪些照片值得挑,哪些可以刪

(其他人當然希望你挑越多越好,但是葉子是很真心建議)

感覺得出來他很熱愛攝影,我相信他有天絕對會出師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禮服

我必須很誠實地說(畢竟我是真心寫推薦文,所以好壞都要講)

優點: 1. 禮服分類一層一種(拍攝婚紗.婚禮宴客.全新禮服)

2.禮服質感沒話說,做工精細

(摸得出來,而且大多款式馬甲直接縫在裡面不用再另外穿)

3.有自己的設計師打版設計

4.禮服每季淘汰一批

缺點:回應很多人談論到蘿亞禮服不好挑的問題..

老實說,拍攝婚紗的部分真的是還算好挑

(我都有挑到喜歡的,其中一個因素也是我屬於一般偏瘦身材所以我可以穿很多種禮服)

說自己偏瘦有點不好意思,不要砲轟我我很認真分析啦XD

但......婚宴禮服真的比較不好挑,我個人希望的命定白紗是魚尾長拖擺

但蘿亞的白紗魚尾都沒有打中我

關於婚宴當天禮服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章:世紀婚宴不可或缺的神手新祕Niniko~~我的女神製造機♥♥♥

我後面是選了整層最長拖擺的澎裙白紗(也可惜在款式非我愛的卡肩)

可能要卡肩要最新不一定有長拖擺

婚宴送客那套復古旗袍式綠魚尾大受好評!!!!!!

好不好挑其實很是很個人主觀的問題...其實女孩們一開始踏進來就要想清楚,

這麼多禮服放眼望去真的一看就有喜歡的嗎???

別去想全新禮服,因為貴到你穿不到還不如去外面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而言我還是大推蘿亞..

賓客朋友們的反應(詢問度極高)還有佳評如潮

讓我覺得選擇蘿亞是正確的決定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蘿亞結婚精品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

 

電話:02-2597-5777

 
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~♥啾啾兒夢遊仙境♥~

juj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您海邊的照片是去哪裡拍的~我也是在蘿亞拍 地點還沒決定
  • 您好~~海邊這裡是在"神秘海岸-水尾漁港"這邊喔~~

    juju1223 於 2017/10/07 14:55 回覆